完了出丑了..... 人渣誠 发表于 2010-1-16 01:45
使用道具 举报
俺经常出丑。。。正常。。。{:11_363:}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1:47
MM睡不?如果不的话。。。邀请你看现场直播的对联PK。。。 呵呵。。。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1:51
风满楼 花满楼 风吹花落一江春水万年流 上句想出来下句想不出来了 42 发表于 2010-1-16 00:59
出句:西风吹瘦菊[霜华] 菊:古律入声,通仄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0:50
俺先贴一首以前旧作,以助诸君雅兴! 唐多令 痴人说梦 抛笔为词穷,持杯入夜中,借月留,醉倒仙宫,一缕秋风轻告梦,好伴我,踏飞鸿。 天上几回终,人间难大同,过今宵,已见冬虫,任载三生将老处,谁与度 ...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0: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