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冷落霜华
收起左侧

今夜无眠。。。与诸君把酒论诗。。。其乐无穷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0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出丑了.....
人渣誠 发表于 2010-1-16 01:45


俺经常出丑。。。正常。。。{:11_3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经常出丑。。。正常。。。{:11_363:}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1:47

人丢多啦就习惯啦。比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0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MM睡不?如果不的话。。。邀请你看现场直播的对联PK。。。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01: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MM睡不?如果不的话。。。邀请你看现场直播的对联PK。。。
呵呵。。。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1:51

直播吧
我看一会
好不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抛笔为词穷,持杯入夜中,
此情此景略相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满楼 花满楼 风吹花落一江春水万年流

上句想出来下句想不出来了
42 发表于 2010-1-16 00:59

雪映夜,月映夜,雪拂月遮 千渡冰河百世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西风吹瘦菊[霜华]

菊:古律入声,通仄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0:50

东碑落老鸦(樱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个上联
杨阳养羊样样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3: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仔乖乖 于 2010-1-21 03:39 编辑
俺先贴一首以前旧作,以助诸君雅兴!


唐多令 痴人说梦

抛笔为词穷,持杯入夜中,借月留,醉倒仙宫,一缕秋风轻告梦,好伴我,踏飞鸿。
天上几回终,人间难大同,过今宵,已见冬虫,任载三生将老处,谁与度 ...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0:31


三鲜酿海胆,韭黄炒鱼丝,糯米藕,凤冠堡脯,京都四味烧排骨,一杯酒,面桃花.
红焖羊肉煲,西施黄鱼羹,香辣蟹,碧海龙舟,杭州皇饭夹豆腐,谁买单,心慌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畜无害 于 2010-1-21 09:53 编辑
出句:西风吹瘦菊[霜华]

菊:古律入声,通仄
冷落霜华 发表于 2010-1-16 00:50


冷月梦孤亭(漠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