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年收一直为0的飘过 ,,.,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0-1-13 16:03
我比你强 以前一直是年收60万日元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13 16:06
但老大 去年起已经月收过百了 [.1B0CB7]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0-1-13 16:13
136# 噢萨卡 坛主这话说得有些过了吧。如果100还说紧巴巴的(嘿嘿,有些日本人也这么说 http://komachi.yomiuri.co.jp/t/2009/0128/222523.htm),那大部分日本人不是生活很苦了吗(上100的估计不会超过20%吧 ... touchez_du_bois 发表于 2010-1-13 16:11
你怎么知道的? pinetree 发表于 2010-1-13 16: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