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统计一下小春论坛里的高收入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 1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打滚吧
我估计所有人员都是为了看结果而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6: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收一直为0的飘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6: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收一直为0的飘过 ,,.,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0-1-13 16:03


我比你强

以前一直是年收60万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6: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136# 噢萨卡


坛主这话说得有些过了吧。如果100还说紧巴巴的(嘿嘿,有些日本人也这么说 http://komachi.yomiuri.co.jp/t/2009/0128/222523.htm),那大部分日本人不是生活很苦了吗(上100的估计不会超过20%吧)。当然,如果要同时供两个孩子上大学而且有loan的话,即使是这样的收入,也会觉得挺紧张的。如果孩子还没上大学的话,一个月也许可以剩40左右吧(不能大手大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6: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你强

以前一直是年收60万日元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13 16:06

但老大  去年起已经月收过百了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知道的?

但老大  去年起已经月收过百了 [.1B0CB7]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0-1-13 16: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6: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36# 噢萨卡  


坛主这话说得有些过了吧。如果100还说紧巴巴的(嘿嘿,有些日本人也这么说 http://komachi.yomiuri.co.jp/t/2009/0128/222523.htm),那大部分日本人不是生活很苦了吗(上100的估计不会超过20%吧 ...
touchez_du_bois 发表于 2010-1-13 16:11


别人怎么过的我不清楚

我过得很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知道的?


pinetree 发表于 2010-1-13 16:15


要不让他干嘛发这贴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6: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你强

以前一直是年收60万日元
噢萨卡 发表于 2010-1-13 16:06


每个月存6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