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筑之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小发一烧,正式加入蔡司一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1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统不纯啊。。。。呵呵
狼朗 发表于 2010-1-14 01:41


康蔡也是蔡~~虽然我这款的镜片是日本产的.

同款里早期的镜片都是德国制的.不过现在价格偏高.市面上的现货也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0: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8错,逃不出我的诅咒滴,悟空。
这头,给他450D估计也就是扫街扫静物,用眼判断熟悉了就成了,胶片应该有裂像屏吧。
到支书的flickr上面欣赏了一番,大中幅威力很强很毒,支书功底深厚啊
mmkikoy 发表于 2010-1-14 09:57

看来仰慕支书的人不少阿,要不大家要求支书开个个人胶片作品内部鉴赏会吧,他有幻灯机,效果一定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C/Y-EOS的转接环有电子模块.

机身有合焦判断和声音提示.所以我不是很担心对焦的问题.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10-1-14 10:48


我想问的是,你认真看了你的环么?那天跟你一起搜那几个环,有的有电子触点,有的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 团支书 拍  AV

会不会也  气势磅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康蔡也是蔡~~虽然我这款的镜片是日本产的.

同款里早期的镜片都是德国制的.不过现在价格偏高.市面上的现货也比较少.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10-1-14 10:54


只是个开端,玩了手动转接就有一大堆选择了,而且我们可以共享镜头了,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11: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的是,你认真看了你的环么?那天跟你一起搜那几个环,有的有电子触点,有的没啊。。。。
mmkikoy 发表于 2010-1-14 10:57


当然看了.我研究到后半夜,买了一个带触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这个镜头 我用20/1.8根他PK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1: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这个镜头 我用20/1.8根他PK过
terryty 发表于 2010-1-14 11:18


结论呢?20 做到1.8很少见了吧,只听说过死马有。梦都梦不到能有个这么广而且不带变形的头来,口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6 0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接环到手,随便试了两张,感觉还不错.有空带出去扫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6 11: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添置一CONTAX机身才是王道。。。
何况现在CONTAX的机身都是白菜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