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统不纯啊。。。。呵呵 狼朗 发表于 2010-1-14 01:41
使用道具 举报
8错8错,逃不出我的诅咒滴,悟空。 这头,给他450D估计也就是扫街扫静物,用眼判断熟悉了就成了,胶片应该有裂像屏吧。 到支书的flickr上面欣赏了一番,大中幅威力很强很毒,支书功底深厚啊 mmkikoy 发表于 2010-1-14 09:57
C/Y-EOS的转接环有电子模块. 机身有合焦判断和声音提示.所以我不是很担心对焦的问题.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10-1-14 10:48
康蔡也是蔡~~虽然我这款的镜片是日本产的. 同款里早期的镜片都是德国制的.不过现在价格偏高.市面上的现货也比较少.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10-1-14 10:54
我想问的是,你认真看了你的环么?那天跟你一起搜那几个环,有的有电子触点,有的没啊。。。。 mmkikoy 发表于 2010-1-14 10:57
见过这个镜头 我用20/1.8根他PK过 terryty 发表于 2010-1-14 11: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