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c忘年会时也是西装出席呢~~~。。。 有特点!!还有那双大头鞋~ 20# monetlover huanzhu 发表于 2010-1-13 00:30
我说亲爱的书记呀,您怎么老爱穿着西装挂照相机呢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1-13 00:05
那你给我找一件甘地穿的印度服吧,咱也跟你学学。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1-13 09: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