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pia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治神宫成人礼之团支书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 0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cc忘年会时也是西装出席呢~~~。。。
有特点!!还有那双大头鞋~ 20# monetlo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c忘年会时也是西装出席呢~~~。。。
有特点!!还有那双大头鞋~ 20# monetlover
huanzhu 发表于 2010-1-13 00:30

那个听说是来不及换衣服就来了。我能理解。
但是这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9: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亲爱的书记呀,您怎么老爱穿着西装挂照相机呢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0-1-13 00:05


那你给我找一件甘地穿的印度服吧,咱也跟你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锅。。。有个性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8: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共青团开到日本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8: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前挂的那个带镜头的盒子是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8: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66EA17.]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给我找一件甘地穿的印度服吧,咱也跟你学学。
团支书 发表于 2010-1-13 09:11

我把我那见给你不就得了。
反正印度人的衣服都差不多,男女没那么大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不认识, 咩哈哈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