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苛苡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为痘痘烦恼的姐妹们看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 2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买那个去痘印的东东了。
但是没买那个OBOIL的
我买了MM说的这个祛痘的牌子,成野医生?的新出的,也是油一样的,说是去痘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0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附近的就有很多优惠啊

比如买BB霜,买大送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倒飞的天使 于 2010-1-13 13:22 编辑
来日本后狂长痘痘,去医院开过药,外涂内服,还是没能好。
也在药店买过不少药品,效果都不是很明显。
估计是因为老是晚睡熬夜吧。[.4AF0B]


谢谢坛子上姐妹们的各种意见和推荐~[.134D2.]名堂真是好地方~
特 ...
苛苡 发表于 2010-1-9 02:21


呵呵--对MM有效果就好呀。
我现在还是常备这3样东西的,比较适合我哦。

那个化妆水一般人都能用,不过比较容易过敏的MM,
可以尝试一下资生堂d系列的那个偏黄的那个水(治痘防过敏的)。
再配这套黑白乳液,效果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城野医生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