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来日本后狂长痘痘,去医院开过药,外涂内服,还是没能好。 也在药店买过不少药品,效果都不是很明显。 估计是因为老是晚睡熬夜吧。[.4AF0B] 谢谢坛子上姐妹们的各种意见和推荐~[.134D2.]名堂真是好地方~ 特 ... 苛苡 发表于 2010-1-9 02: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