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说的是认真的~呵呵 我的外号叫做大嘴 地球人都知道 leaf.z 发表于 2010-1-8 01:32
实话:美瞳的颜色不好看,象猫的眼睛。还有上眼线画的弧度太过弯,感觉眼睛很奇怪,虽然初衷是想让眼睛看起来大点。不如上素脸看看。 SHANYU 发表于 2010-1-8 09: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