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56|回复: 41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8 0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3D010.] 替我家曼竹发的!~~

他上karaoke必唱的歌!~~
发表于 2010-1-8 1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_()&*)_*(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16: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lly 于 2010-1-8 16:59 编辑

俺唱的是这里面的其中的一部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19: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A4D3E.]你唱的哪部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19: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0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A4D3E.]你唱的哪部分啊?
-|▌轉角.遇見怹 发表于 2010-1-8 19:38


就是这部分啊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youtube.com/v/jS7XWVa1r0A&hl=zh_CN&fs=1&color1=0xcc2550&color2=0xe87a9f
-|▌轉角.遇見怹 发表于 2010-1-8 19:41


你怎么老贴我的歌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9 0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youtube.com/v/tFyqFN5vzjs&hl=zh_CN&fs=1&color1=0xcc2550&color2=0xe87a9f


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轉角.遇見怹 发表于 2010-1-9 01:41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9 0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部分啊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nelly 发表于 2010-1-9 01:58



[.A4D3E.] 我们现在流行把孙燕姿唱成阿杜!~~

走的都是沙哑+摇滚路线!~~
fe3ea3b64a91f65d8bd4b296.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