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84|回复: 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江ノ島のチューリッ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22: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序》
enoshima,作为我2010年的第一次拍摄活动,乘坐早晨的早班车,
来到了这里。
这个季节,东京都内已经进入了寒冬,而这里,却有一种小春日和的感觉,没有一丝的寒意。
或许是天公作美,在这样的一个暖暖的冬季,开始了我的2010之旅。

作品之一:郁金香
拍 摄 地  : enoshima
摄 影 者 : liangliang
机     器:    D700
镜     头:   fish-eye(16/F2.8)
日     期:   2010年1月7日
7.jpg
DSC_1266.jpg
DSC_1270.jpg
DSC_1272.jpg
DSC_1279.jpg
DSC_1286.jpg
DSC_129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2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呀,效果这么差,,,,,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7 2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构图一致。
颜色不错。为何只用一只镜头?
没有别出一格的构图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23: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季节有花?
dapiao 发表于 2010-1-7 23:12
呵呵,有的,正绽放着呢,很多人都去拍照了,有时间赶快去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只是感觉没充分展现鱼眼的魅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23: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构图一致。
颜色不错。为何只用一只镜头?
没有别出一格的构图想法?
小朱朱 发表于 2010-1-7 23:13

今天带了4个头,人像也拍了几张,风景居多,还有鱼眼的效果,都在整理当中,
感觉今天拍的郁金香,效果最好,因为用的是鱼眼,自己的影子也被照进,所以有些因为光线的原因,
不得不爬在地上去拍,至于说构图,那个镜头拍接写的话,甭想考虑构图了,这个视野里都是郁金香,感觉气势很庞大。
可惜在这里根本看不出来,,,,,

在拍照的我,影子已经进去了

在拍照的我,影子已经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7 23: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只是感觉没充分展现鱼眼的魅力,呵呵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10-1-7 23:32
所以我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0: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郁金香,用长焦拍似乎效果更好。

船桥那里的什么公园的郁金香也开了,
都是科技发达了,冬天都开郁金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0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待发挥你镜头的魅力!!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