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芭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de★尐芭比oο------------9ヶ月纪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6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芭比︵在2006-3-6 20:36:00的发言:
阵痛疼得受不了。。。记得当时块疼晕了,听婆婆说我当时大喊----我不生了,帮我切肚子。。。。。。
建议香香玩够了再要宝宝,不然以后就不能好好玩了。
[em06]
偶就是怕疼!!看来我还是选择剖腹吧!!!
什么时候给看看你们的全家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6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芭比︵在2006-3-6 20:37:00的发言:
煮、!~~的~~~~~~~~~~~~~~
[em01][em01][em01][em01][em01][em27]
炸,,的,,,[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6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怕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6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3-6 20:38:00的发言:
偶就是怕疼!!看来我还是选择剖腹吧!!!
什么时候给看看你们的全家福啊!

别人看到香香的头像,,会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6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要宝宝那么痛啊![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6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6-3-6 20:38:00的发言:
偶就是怕疼!!看来我还是选择剖腹吧!!!
什么时候给看看你们的全家福啊!

我们还没有照全家福呢

[em06]结婚照的时候一起补上,呼呼~

别刨腹。。。。。。肚肚不漂亮了。。。

想看你最近的照片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6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倒影蓝色在2006-3-6 20:42:00的发言:
别人看到香香的头像,,会晕的,,,


哈哈,是呀。我还是换回来吧!!

这几天总有人问我是男的还是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3-6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6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倒影蓝色在2006-3-6 20:42:00的发言:
别人看到香香的头像,,会晕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说我还没注意~~
联系上面的话,真的好搞笑``

快改快改~~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6 20:46: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6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没有照相啊!!等照了就发上来给你们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