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芭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de★尐芭比oο------------9ヶ月纪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7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钱啊,小孩子好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8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芭比︵在2006-3-10 7:54:00的发言:对呀,都是亚洲人~~赫赫~
那就难怪了,估计留学的还没到这个层次
那你现在还上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8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会来耍富的吧,要说富的话你们家也就那样了,没必要发这么多照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9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芭比和我一样大丫原来,感觉上比我成熟多了,我还像个毛头小丫呢,羡慕[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5: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家  我羡慕  [.1427A9] [.142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5: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帮你家的宝宝修眉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5: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MOMMY, 漂亮BAB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比我还小的~~都那么幸福滴过日子了!~~羡慕加嫉妒~~~BB会万福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2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乖乖好可爱,楼主才21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23: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