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リンcookie
收起左侧

[穿名堂] 面试的衬衫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6 2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社会最怕突出了,大众点,白色好!不然会被认为你个性太强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穿白色衬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2: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要穿浅色系的比较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面试什么的需要穿西装的场合是黑色或者深色,所以衬衫不能再深色!
要是浅色西装就可以深色了!!![..200752115048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就职面试还是就学面试阿
我觉得白色的比较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0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职面试的话 还是白色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0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感觉配什么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0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是新卒还是转职了..新卒最好不要太出跳..大众的白衬衫黑灰西装就好
转职的话.一般对里面的衣服要求不高..也看对方公司的雰囲気..
如果是那种上班能便装的地方,里面的衣服就什么都可以的
曾经见过我家小姑子里面穿黑色的.外面套白底黑条西装..手指做得跟十根葱一样的去面试
还被录取了..是她一直想进的一个公司..算是业界大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6: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感觉不是太扎眼就可以把~~~主要是利落点,让人一看就挺有精神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21: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紫色……有点拉风额
话说我的那个衬衣黑白条纹的 也总穿 好像没啥问题的说
虽然也有白色的 但那个明显就是休闲款 后背还带收腰的
单穿还能看看就是有点紧……
MM如果是正式场合还是淡色的比较合适吧
赶明儿我也再去掏件纯白的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