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喜欢不化妆的那些,呵呵 unish 发表于 2010-1-11 19:00
想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 不处对象 只恋爱的行吗 花谢花开 发表于 2010-1-11 19:00
怎么看都还是不化装的好看,我觉得咱们中国的女孩子,不化装最好看,大方,典雅,清澈。 胭脂太弄了,本质的美丽都被掩盖了。 74# Qi琪琪qi ftlove 发表于 2010-1-11 20:02
明显不是同一个时期的P purewater 发表于 2010-1-12 00:05
怎么不多照点那[.2E99C.] 忘记美丽 发表于 2010-1-12 00: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