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0-1-6 2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做短线的话,那么趋势图应该在哪张图上面画了??
1小时图,30分钟图
还有,就是趋势线的修改问题, 如果趋势线被突破,然后它又折回,那么就要将趋势线重新修改...但是如果一直这么修改下去的话,什么时候才能确 ...
yeruhui 发表于 2010-1-6 00:55 
短线这几个周期都行,哪个周期容易描绘趋势用哪个
趋势线不一定都要重新修改,有时候有些假突破或者是技术噪音可以忽略,视情况而定。趋势线的作用在于准确地描绘趋势,把握这一点就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