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哎…… 可怜的三叔……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24 20:06
让小儿带点福气和喜气给你们~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24 20:10
哇 现在看看我儿子刚生出来的照片真丑啊...............当时怎么不觉得呢 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0-1-24 20:11
这还丑呀~我还看到过更丑的内~~~这孩子以后一定要让很多女孩子伤心了~~ 人渣誠 发表于 2010-1-24 23: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