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黄秋生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阳光总在风雨后~(320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4 2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心动不如行动。
别让三叔再乱跑了。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24 19:43

他也不想乱跑,[.46E3155] 我也不想让他乱跑[.46E3155]
当家的可不是我[.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2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可怜的三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可怜的三叔……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24 20:06


都不容易啊,不过总会雨过天晴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嘛[.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20: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小儿带点福气和喜气给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看我儿子刚生出来的照片真丑啊...............当时怎么不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小儿带点福气和喜气给你们~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24 20:10


谢谢啊,收到了,希望你三叔事业家庭双丰收[.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看我儿子刚生出来的照片真丑啊...............当时怎么不觉得呢
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0-1-24 20:11


原来这是妈妈啊[.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1: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啊啊啊啊,卡哇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3: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看我儿子刚生出来的照片真丑啊...............当时怎么不觉得呢
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10-1-24 20:11

这还丑呀~我还看到过更丑的内~~~这孩子以后一定要让很多女孩子伤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2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丑呀~我还看到过更丑的内~~~这孩子以后一定要让很多女孩子伤心了~~
人渣誠 发表于 2010-1-24 23:09

现在看看刚出生的照片挺丑的........................
整一小老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