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像3个旋儿 闲庭落花 发表于 2010-1-8 21:59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天认识。 嗯……是啊~如果,我不去广岛出差的话,也许……也许没有也许……能早认识她也不一定是正确的时间。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8 22:05
你们俩这么走过来真的太不容易了, 多少次啊,觉得你们俩已经分了, 为这事儿,cici跟我哭过多少次,哎。。。。。。 就在怀孕的时候还跟我诉苦。 当时我们就坐在。。。。。。神户最浪漫的地方 哈哈 夫子 发表于 2010-1-8 22:07
哼,你还讹了她一包牛奶。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8 22:08
小家伙真可爱 当母亲的辛苦了! eon 发表于 2010-1-8 22:09
我靠,这事儿你都知道了 夫子 发表于 2010-1-8 22:09
哼哼哼哼哼 后来再也没看到过,是带回来给我di,你说咋办吧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8 22:20
今天心情不好, 我回家了 哎。。。。。 夫子 发表于 2010-1-8 22:21
好的 现在可以过来喝酒,家里就我一个,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8 22: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