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黄秋生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阳光总在风雨后~(320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3个旋儿
闲庭落花 发表于 2010-1-8 21:59


早就说过啦,你们俩都是天生反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认识。
嗯……是啊~如果,我不去广岛出差的话,也许……也许没有也许……能早认识她也不一定是正确的时间。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8 22:05

你们俩这么走过来真的太不容易了,
多少次啊,觉得你们俩已经分了,
为这事儿,cici跟我哭过多少次,哎。。。。。。
就在怀孕的时候还跟我诉苦。
当时我们就坐在。。。。。。神户最浪漫的地方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2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这么走过来真的太不容易了,
多少次啊,觉得你们俩已经分了,
为这事儿,cici跟我哭过多少次,哎。。。。。。
就在怀孕的时候还跟我诉苦。
当时我们就坐在。。。。。。神户最浪漫的地方
哈哈
夫子 发表于 2010-1-8 22:07


哼,你还讹了她一包牛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哼,你还讹了她一包牛奶。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8 22:08

我靠,这事儿你都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真可爱
当母亲的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真可爱
当母亲的辛苦了!
eon 发表于 2010-1-8 22:09

现在开始使他们俩一起受苦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2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事儿你都知道了
夫子 发表于 2010-1-8 22:09


哼哼哼哼哼

后来再也没看到过,是带回来给我di,你说咋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哼哼哼哼哼

后来再也没看到过,是带回来给我di,你说咋办吧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8 22:20

今天心情不好,
我回家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2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心情不好,
我回家了
哎。。。。。
夫子 发表于 2010-1-8 22:21


好的

现在可以过来喝酒,家里就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现在可以过来喝酒,家里就我一个,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8 22:21

不了,等你什么时候不在家的时候我再去吧。
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