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07|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把~~我的kiss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5 0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kissx3  连保护镜头的都还没买就交上作业了
哈哈

明天要去买了~~~~         


  随意p了一下下

   照片 017.jpg




      照片 009.jpg
发表于 2010-1-5 00: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云的质感很强,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0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云的质感很强,不错不错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10-1-5 00:36

呵呵

首先谢谢你的沙发

其次谢谢你原谅我这个标题党~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首先谢谢你的沙发

其次谢谢你原谅我这个标题党~ 呵呵
leaf.z 发表于 2010-1-5 00:38


呵呵,挺不错的,
说实话进来前还以为会是一个嘴唇[.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5 0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2: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好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又是个美女用单反的。顶啊顶,顶啊顶。kiss3用的怎样啊,我当时也是想买这,但是觉的手感太差了,漂轻,人家都说是塑料拖鞋。虽然我也是菜鸟中的菜鸟,但是还是想买个拿在手里有点分量的相机,最后还是选择了PENTAX的k20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又是个美女用单反的。顶啊顶,顶啊顶。kiss3用的怎样啊,我当时也是想买这,但是觉的手感太差了,漂轻,人家都说是塑料拖鞋。虽然我也是菜鸟中的菜鸟,但是还是想买个拿在手里有点分量的相机,最后还是选择了 ...
零下八度的冰 发表于 2010-1-5 19:03


我一直喜欢

比较专一

不管大家怎么说~哈哈


没有讲究什么手感阿~快门声音那种

canon家的dc用了9年~ 所以对他家有一种莫名的感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喜欢片2中团支书的哈苏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0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哈苏是个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