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搞搞文
收起左侧

调查下,去日本留学的男生多还是女生多~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酸奶雪糕在2006-3-10 13:21:00的发言:

什么意思??

怎么感觉和这帖子没关系啊??
[em09]

好像男的多了吗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搞搞文在2006-3-10 13:41:00的发言:
好像男的多了吗

[em05][em05][em05]

 那是因为有女滴投了男的票~~~
[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酸奶雪糕在2006-3-10 13:54:00的发言:
 那是因为有女滴投了男的票~~~
[em13]
你的在留还没拿到???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投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搞搞文在2006-3-10 14:35:00的发言:
你的在留还没拿到???
[em09][em09][em09]
[em19][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酸奶雪糕在2006-3-10 14:53:00的发言:[em19][em19]
别急,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拿到的~
我会祝福你的~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搞搞文在2006-3-10 17:40:00的发言:
别急,我相信你一定能顺利拿到的~
我会祝福你的~
[em07][em07][em07]
谢谢~~~~[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10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酸奶雪糕在2006-3-10 17:54:00的发言:谢谢~~~~[em21]

你是什么学校?在什么地方?为什么还没消息?有去问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会通知我滴!不着急~~~~~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已经纯粹是纯净水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