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三菱UFJ
收起左侧

女人,请利用好你的资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3 2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目前材料来说,也没啥呀,分分合合,很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1: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要做墙上的画,甲乙丙丁君,看看就让他看看。
不要做可以被试穿的衣服,一次一次试,旧了没人要了。
快讲啊,我睡的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2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学习好的男生在25岁以前,只关注与学习。
对于感情,对于生活可以说懵懵懂懂。
没有经历过,也没有被经历过。
至少没有被考验过。
两个人香港平安而又幸福的度过了几年,
快毕业了,好男生签了一个很好很好的企业。麻烦来了,
简单点说,后来好男生被一个香港女生抢走了。
小师妹又失恋了,小师妹不年轻了,眼角已经爬过了几条皱纹,关键是对感情好像死心了。
之后一直单身,浑浑噩噩的郭日子。
直到今天下午在MSN上看见她,才了解她前前后后的生活。
她本该是系里现在过得最好的女生,却不是。
另外,据说港大的一个接近50岁的教授在追她,不管成功如何,
希望小师妹能有个好的归宿,不再失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颜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也没啥呀,要人家用美貌这资本干嘛?
人家算是比较认真地谈了三场恋爱。
女生学理科,大学也不错,
做事踏实点工作不会太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讲完了。[.2D2EA467F]
也没离婚,没得绝症,没失业,就是换了几个男朋友吗。
结婚就算不薄命啊?也难说。
美女还是好啊,
其实普通人的一辈子也挺不容易的。
想失恋都没的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大学真好呀,,,,俺至今唯一后悔的就是没在读书时谈一次恋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有自己的事业 ,玩玩男人不是挺潇洒吗
何必老是把自己放在被人挑选的秤盘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也没啥呀,要人家用美貌这资本干嘛?
人家算是比较认真地谈了三场恋爱。
女生学理科,大学也不错,
做事踏实点工作不会太差的。
梅友前 发表于 2010-1-3 22:01


几次都碰到....这位童鞋说话很是犀利~~~好玩 嘿嘿[..200752115046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前男友跳板去香港完成学业,
现在可以自由选择想嫁的人,
没觉得这个mm过得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