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是人在镜头前画嘛?怎么没有人的残影~~~~ tatsuya9434 发表于 2010-1-7 15:49
顺便说一下写字的方便方法,对着镜头普通写,拍好的照片左右镜像一下就OK了 carroa 发表于 2010-1-5 22: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