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75|回复: 9
收起左侧

大家对在日工作,怎么选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4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要是想参考参考大家的就职经历.自己现在正迷茫于选择.唉
单选投票, 共有 66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580 天3 小时44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3-4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问题不好回答!!!!既看公司的要求也看个人的人生规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7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koo在2006-3-4 20:50:00的发言:主要是想参考参考大家的就职经历.自己现在正迷茫于选择.唉
当然正社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8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

有加班费和社员寮的正社员[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9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现在喜欢把加班费的一部分当作基本给与.

比如每个月,不管加班不加班,都给40个小时.看的很爽,但是其实每个月加班超过40个小时才开始算加班费.让人受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18: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再转职会好办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4: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只要工作合适~

反正不是久留之地~太稳定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在日本开公司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18: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想法不错的



要在日本创业

利用自己的的优势,及日本的优势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吗?

请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2 2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几年的正社员,如果能搞出一个自己的方式,申请个专利的话,再想是否开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