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13|回复: 9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在迪斯尼店买的娃娃,超级可爱,而且是半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 00: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出去逛了逛,一进迪斯尼店就看到这个“娃娃”,一见钟情了,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现在是半件,只要1400日元,很便宜,毫不犹豫就买了。上个图片给MM们看看,有喜欢的MM赶紧去买哦!!!
01.jpg
发表于 2010-1-2 01: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爱
不过家里娃娃太多
我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0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挺可爱的,跟楼上一样,现在家里多的不行,不能再买娃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06: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的好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09: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把我家现在的娃娃都处理掉才能再买新的

真可爱,眼神好无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 14: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 23: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2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爆可爱。。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