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jin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大家有没有觉得,今晚月亮很圆(5张了,这下符合要求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 22: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个是路灯……
555 拍夜景我本来就手苦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变身?
我要看~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1 22:17


变身狼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1日的半夜貌似是有月食的~~~~~~
cici821014 发表于 2010-1-1 22:18


嗯,看国内网站这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两个是路灯……
555 拍夜景我本来就手苦了点~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1 22:18


我把你的相片也引用到1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很哪里拍的啊。怎么路上一个人也没有,月黑风高的,美眉胆子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昨天好像是月食哎 凌晨四五点的月亮超级漂亮的 可惜一直在移动 没法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很哪里拍的啊。怎么路上一个人也没有,月黑风高的,美眉胆子真大
slown2006 发表于 2010-1-1 22:21


就在自己家楼下,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昨天好像是月食哎 凌晨四五点的月亮超级漂亮的 可惜一直在移动 没法拍下来
RinRin 发表于 2010-1-1 22:22


老乡新年快乐

我今天才听说,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的月亮又圆又大,近的有点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2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满月啊...据说....

你怎么变样了[.99953.]  可能照片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