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哪里有变身? 我要看~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1 22:17
1月1日的半夜貌似是有月食的~~~~~~ cici821014 发表于 2010-1-1 22:18
那两个是路灯…… 555 拍夜景我本来就手苦了点~ 黄秋生 发表于 2010-1-1 22:18
这是在很哪里拍的啊。怎么路上一个人也没有,月黑风高的,美眉胆子真大 slown2006 发表于 2010-1-1 22:21
新年快乐 昨天好像是月食哎 凌晨四五点的月亮超级漂亮的 可惜一直在移动 没法拍下来 RinRin 发表于 2010-1-1 22:2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