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06|回复: 10
收起左侧

マヨネーズと番茄酱の祝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 01: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承蒙大家照顾,顺利地度过2009年。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开开心心,平平安安。
画像 002.jpg
画像 00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x_laputa + 2 新年祝福帖,很有创意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1-1 01: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用心良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家碟子挺多的。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01: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店里没什么客人, 突然间想起了小春最近照片多了很多。。然后看了看眼前的番茄酱,便试了试,感觉效果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16: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18: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3 0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0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细的男人啊。。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