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中国新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 00: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收了德语那句了
danke~!
麻花儿姑娘 发表于 2010-1-1 00:15


如果嫌长了点,可以用Schönes Neues Jahr,德国网友常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0: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会做饭的人。。。lz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01: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会做饭的人。。。lz 赞一个
苹果嘟嘟 发表于 2010-1-1 00:35


都不是什么麻烦菜
鱼和虾我都红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jia,把零食留点儿给我~~~>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1: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丰盛啊。。。。餐桌很有情调[.39F1FFB]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0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把零食留点儿给我~~~>_
inababe 发表于 2010-1-1 01:21



我尽量,这几天我嘴巴都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0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丰盛啊。。。。餐桌很有情调[.39F1FFB]
新年快乐
syueijp 发表于 2010-1-1 01:22


美女,新年快乐
我们都还没睡,现在调节到欧洲时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尽量,这几天我嘴巴都没听过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10-1-1 01:24


[.66EA17.] 不过你也是时候增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美女,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0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美女,没意思
xiaojin 发表于 2010-1-1 01:26


你放上来一张就有美女了[.30CA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