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75|回复: 12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末班车晚餐,手作り蛋糕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7 1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kuan 于 2009-12-27 22:21 编辑

我和老婆圣诞节都比较忙,正好周六休息,还是圣诞节最后一天,好饭不怕晚。

菜单:

水果沙拉

烤肉等

巧克力蛋糕

奶油蛋糕

不说了,上照片是硬道理。

三种水果沙拉
IMG_0732_缩小大小.JPG

烤肠,煎鲑鱼,烤翅跟(买不到整鸡腿),蒸南瓜,西兰花
IMG_0733_缩小大小.JPG

巧克力蛋糕,我做的,有点粗糙,味道没的说啊。
IMG_0734_缩小大小.JPG

蛋糕胚里加了葡萄干
IMG_0738_缩小大小.JPG

主秀,奶油蛋糕,老婆做的,造型和味道一个字“赞”。
IMG_0749_缩小大小.JPG

IMG_0748_缩小大小.JPG

IMG_0746_缩小大小.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7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kuan 于 2009-12-27 10:54 编辑

蛋糕做法:

蛋糕胚
参见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074337&extra=page%3D1

奶油蛋糕
参见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11545&extra=page%3D1

巧克力蛋糕
1 准备好蛋糕坯
2 巧克力用微波炉化开,加点奶油和糖,调成自己喜欢的口味。
3 巧克力均匀抹到蛋糕胚上,放冰箱冷却,待巧克力变硬。
4 添加装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2: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象样了,蛋糕,尤其是白色的那个,比我买的都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2: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真好,可是,为什么草莓的叶子没摘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7 1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冷,草莓没叶子会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8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2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23: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这得准备多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30 0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糕用电饭锅做的。 10# qzl0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