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0|回复: 19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手作り蛋糕和新春寄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2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猪仔乖乖 于 2009-12-28 00:28 编辑

先从‘鸡’和‘猪’说起吧

洋人圣诞节吃鸡,那肥肥的大鸡腿顿时有脱贫的感觉
中国新年就是烤乳猪,俺家就弄个风鸡和一块猪肉过年吧

DSC_0032.JPG DSC_0001.JPG DSC_0002.JPG

旁边的是猪仔的娃娃,被偶撒了咖啡,和鸡妹儿猪哥哥一起吹风咯

DSC_0049.JPG DSC_0052.JPG DSC_0059.JPG DSC_0060.JPG DSC_0011.JPG DSC_0082.JPG DSC_0084.JPG DSC_0005.JPG

好不容易做次蛋糕,实在是经过N百次失败,没有信心咯,总算这次猪哥猪妹给面子,吃了

猪仔的圣诞礼物
1.JPG

最后,来个新春寄语
猪仔刚出炉的字,哈哈,挂在那里晾干,偶就借用一下,给春友们,祝新的一年好梦成真
DSC_003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花脸老猫 + 10 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2-26 22: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糕自己做的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没了~~[.8B41A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22: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糕自己做的莫。。。
maomao888 发表于 2009-12-26 22:43


自己做的,冰箱里还有呢,过来吃吧
前面还做了几种花型的,俺家猪仔拍照片,忘记拿掉镜头盖子咯,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2: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很漂亮啊![.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手真巧.
那个巧克力裱的很有艺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仔写了几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有意境!!!
不过,那块肉和鸡的尸体上的小黑点是什么啊,看得我浑身鸡皮疙瘩…………
我爱小老鼠 发表于 2009-12-26 22:48


肉放外面怎么能不招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肉上的小黑点点是什么啊......

蛋糕很漂亮,很精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