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6|回复: 18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秀】俺的圣诞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1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已经很久没有在日本过圣诞节了,很开心收到LD的礼物


黑色的盒子,一看就是衬衣之类的东东,没有悬念?
好久没有买现成的衬衣了,已经不知道现在流行什么了。
IMG_1483.jpg

剩下的疑问就是什么颜色?
IMG_1484.jpg


哇,没想到,还有件毛衣。出乎意料

IMG_1485.jpg


小格衬衣,可能不是现在的流行,但比较适合我这老头。
IMG_1487.jpg


最后祝大家 圣诞快乐 新年进步

merry-x-mas-wallpapers_7786_1024x76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花脸老猫 + 10 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2-26 1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衣服很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衣服很不错嘛。
onewaystreet 发表于 2009-12-26 12:58


你每天都很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
能让mm们鼓鼓掌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每天都很闲啊。。。
林白 发表于 2009-12-26 12:59

我今天公司加班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D????w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LD????who????
maomao888 发表于 2009-12-26 13:00


老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那不是明明写着胖哥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都有圣诞礼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