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249|回复: 60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岁末寄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26 1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12-26 1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2: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是什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2: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联好喜庆。就是少横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末寄语右边那篇儿,字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个字都写的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末寄语能给翻译翻译么,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敢放真人照片是最厉害的,我昨天放了几分钟就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个字都写的那么好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2-26 12:56


我越来越觉得我还是不要出来丢脸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