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米可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已走出自卑的光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8 03: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女生啊,用不着自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4: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MM现在有自信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4: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太丑,被老哥打击的好多年都不敢抬头走路···
米可可 发表于 2009-12-25 12:47

Lz,我太理解你了啊!我也是从小被别人给打击到了,不过后来我发现只要努力是没有丑人的,特别是女生!
还有我有加过你以前的博客哦,我就说怎么不更新了,原来换了一个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28 06: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9: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我后悔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这也能自卑 ……  天啦 那我岂不无地自容的地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1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太理解你了啊!我也是从小被别人给打击到了,不过后来我发现只要努力是没有丑人的,特别是女生!
还有我有加过你以前的博客哦,我就说怎么不更新了,原来换了一个阿
justwly 发表于 2009-12-28 04:54



呵呵··以前那个被人盗了··登不上uq了···


人气都那么高了 真舍不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1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现在有自信了吧
ddsyxr 发表于 2009-12-28 04:17



呵呵··现在比以前强点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13: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我后悔进来了
寻找菜菜 发表于 2009-12-28 09:14



···

干吗这样说呢···

我想交女性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1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这也能自卑 ……  天啦 那我岂不无地自容的地步了
杰伦 发表于 2009-12-28 11:25





现在还好了·


以前是真的自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