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时候太丑,被老哥打击的好多年都不敢抬头走路··· 米可可 发表于 2009-12-25 12:47
Lz,我太理解你了啊!我也是从小被别人给打击到了,不过后来我发现只要努力是没有丑人的,特别是女生! 还有我有加过你以前的博客哦,我就说怎么不更新了,原来换了一个阿 justwly 发表于 2009-12-28 04:54
MM现在有自信了吧 ddsyxr 发表于 2009-12-28 04:17
好漂亮。。。。。我后悔进来了 寻找菜菜 发表于 2009-12-28 09:14
[.3D010.] 这也能自卑 …… 天啦 那我岂不无地自容的地步了 杰伦 发表于 2009-12-28 11: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