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7|回复: 1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我的第一帖,我的小兴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0 09: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逛游小春,深深地爱上这里啦~~
看到大家做的好多好吃的真的受益不浅啊~~~
我也发几张自己制作的小东西~~
嘻嘻~~~~
IMG_1747.JPG
我做的狮子~哈哈~
圆的是切片面包用瓶盖弄的,外边裹上鸡蛋糊糊,放在油锅里小煎一下
底部是三明治,生菜的下面是用洋葱和榨菜炒的
IMG_1751.JPG
这个是上面鸡蛋糊糊剩下的,随便摊的鸡蛋饼
呵呵~~我感觉有点像酷儿~
IMG_1769.JPG
三明治片做的椰子树~~
嘿嘿~~可怜了点呀就2颗
IMG_1762.JPG
同样三明治片加上切片面包的外皮做的棉花宝宝
这个图片有参考百度上制作的一个
但是有不一样,我做的比不上人家啦
发表于 2009-12-20 09: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感觉好像看上去比较有新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3: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心灵手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4: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5: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太可爱了...那个狮子头怎么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6: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养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2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有创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19: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艺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