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3盒这样子的了,每次用到这个程度就不想用了,哈,所以最近想了一个招,把所有的粉(当然是一个盒子里的)到出来压碎,加酒精重新压一下用,之前大肉肉mm好像压过眼影,我前段时间也压过2个粉饼,最近正快乐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12-18 21:12
使用道具 举报
用酒精?怎么搞啊,能不能详细说明一下,俺也想试试 用酒精不是都变成粘糊糊了么?不懂!!!!!!!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8 21:21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040487&highlight= 看看大肉肉mm的压制眼影哈,我如法炮制了2个粉饼,之前在天涯上也看过,但是一直没有实践,看了肉肉mm的那个帖子,我也实践了一把,还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12-18 21:36
我从来没有把粉状的东西用到见底过!是我东西太多了么555 eyesonme 发表于 2009-12-18 19:04
给老妈用 我都这样 sly 发表于 2009-12-18 20: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