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亲们的粉用到这个程度后是怎么处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8 2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有3盒这样子的了,每次用到这个程度就不想用了,哈,所以最近想了一个招,把所有的粉(当然是一个盒子里的)到出来压碎,加酒精重新压一下用,之前大肉肉mm好像压过眼影,我前段时间也压过2个粉饼,最近正快乐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12-18 21:12


用酒精?怎么搞啊,能不能详细说明一下,俺也想试试
用酒精不是都变成粘糊糊了么?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酒精?怎么搞啊,能不能详细说明一下,俺也想试试
用酒精不是都变成粘糊糊了么?不懂!!!!!!!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8 21:21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040487&highlight=

看看大肉肉mm的压制眼影哈,我如法炮制了2个粉饼,之前在天涯上也看过,但是一直没有实践,看了肉肉mm的那个帖子,我也实践了一把,还蛮好玩的说
是会都变成糊糊啊,然后等它慢慢变干,再用纸板加丝袜压制,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2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放在家里上妆的时候用,外面补妆的再买个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23: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040487&highlight=

看看大肉肉mm的压制眼影哈,我如法炮制了2个粉饼,之前在天涯上也看过,但是一直没有实践,看了肉肉mm的那个帖子,我也实践了一把,还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12-18 21:36

大家太厉害了,我只有看看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没有把粉状的东西用到见底过!是我东西太多了么555
eyesonme 发表于 2009-12-18 19:04
我也想说这句[.42E4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0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老妈用
我都这样
sly 发表于 2009-12-18 20:03

这样子对妈妈不公平的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0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有3盒这样子的了,每次用到这个程度就不想用了,哈,所以最近想了一个招,把所有的粉(当然是一个盒子里的)到出来压碎,加酒精重新压一下用,之前大肉肉mm好像压过眼影,我前段时间也压过2个粉饼,最近正快乐 ...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12-18 21:12

看来我也要去买酒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0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粉饼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0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真厉害呀,什么方法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0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0340][.0340][.0340][.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