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02|回复: 13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有点小资,哈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5 19: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12-15 2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星巴克很难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2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巴克是小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6 01: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喜欢新巴克的咖啡,全世界新巴克各店铺的咖啡都是标准一致的淡的要死,在国内却是小资的标榜。。。。
不过杯子还是挺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6 1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3: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巴克红色的那个杯子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支持星巴克,但支持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