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轻尘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开个贴,与大家一起分享讨论我最爱的海豚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9 1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4: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也在用海豚8.0.

我感觉,海豚这个系统,总体来说还是如他们所说有80%准确率的

主要是它对条件要求的比较苛刻,如果能完美达成它的要求的话,准确率还是相当高的,
算是一个能稳定盈利的短线系统吧。

...
slayerxinb 发表于 2009-12-19 13:31



你说得很对,主要是遵守规则,右则下单,要是能达到80%准确率,也要靠一定的运气,如果一种系统长期胜率有6层那就相当的不错了。

一起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4: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西呢~~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12-19 14:02


简单的说是一个MT4中用的模版,参数都是作者精心设定好的,也有相应的规则,这里边有祥细介绍,http://bbs.caikewang.com/forumdisplay.php?fid=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2 16: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即时晒单 M30收两根阳线在均线上方,我激进的判断为上升趋势,做M5分时段,价格回到中轨1.4321买入,止损下轨外1.4280,止盈1.4380
200912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2 2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即时晒单 M30收两根阳线在均线上方,我激进的判断为上升趋势,做M5分时段,价格回到中轨1.4321买入,止损下轨外1.4280,止盈1.4380
轻尘 发表于 2009-12-22 16:59


这单又做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2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