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yin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台场瞎照,单反算是浪费我手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3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两个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张灵异事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夕阳西下的那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场百看不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挺好看的嘛
lz太谦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4: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别谦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15: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张灵异事件么,,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09-12-13 22:23

相当之灵异啊~我灰常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6: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用的啥相机啊。。。。偶也要单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8: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鸥很好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4 19: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用的啥相机啊。。。。偶也要单反啊。。。。。
dazhangshu 发表于 2009-12-14 16:50

D90+18-105套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