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号码收回,再开再申请,谢谢】漂漂OP~~今すぐ使いそうな春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8 2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点mm,有时间记得把地址发给我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2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mm,能交换吗?能的话,想要t的op。[.D3AC3]
27号,全新,在家试穿过几次,长T的op,适合修长纤瘦的mm,我又短又圆,不知怎么中邪了买回来的...哈哈~~~700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2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上mm,没想过要交换。
不过mm既然提出来了,我也想试试看哈~~~~不过还想知道mm用来交换的yy是什么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是不是所有的茶叶都这样包装啊
我让国内朋友买的也是这样差不多的[.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cky_Rui 于 2009-12-19 21:25 编辑
回复楼上mm,没想过要交换。
不过mm既然提出来了,我也想试试看哈~~~~不过还想知道mm用来交换的yy是什么样子的?
我老爸的乖女儿 发表于 2009-12-19 20:46


mm到我贴里找吧,有合适的再说。呵呵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074029&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2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就去mm贴里看看再说哈!

茶叶是我们单位人去中国出差时,那边的人给买的,估计也是糊弄日本人不懂...包得挺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Rui  mm
mm太说笑了哈,mm贴子里的衣服都巨讲究,估计我贴子里全家齐来都够不上mm一件大衣的价哈!
怎么交换阿?不等价交换....回到万恶的旧社会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更新~~支持支持!![.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Rui  mm
mm太说笑了哈,mm贴子里的衣服都巨讲究,估计我贴子里全家齐来都够不上mm一件大衣的价哈!
怎么交换阿?不等价交换....回到万恶的旧社会拉
我老爸的乖女儿 发表于 2009-12-19 21:36


有便宜的阿,毛衣裤子。有合适的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可爱的小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