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楼上mm,没想过要交换。 不过mm既然提出来了,我也想试试看哈~~~~不过还想知道mm用来交换的yy是什么样子的? 我老爸的乖女儿 发表于 2009-12-19 20:46
Lucky-Rui mm mm太说笑了哈,mm贴子里的衣服都巨讲究,估计我贴子里全家齐来都够不上mm一件大衣的价哈! 怎么交换阿?不等价交换....回到万恶的旧社会拉 我老爸的乖女儿 发表于 2009-12-19 21: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