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有什么可惜的 高升多了人事权和封ip的权利 主要战场还是在这里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2-11 22:48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别去别得版区得瑟阿 出洋相没人去领你回来[..200752115047629.] 漫天舒云淡淡飘 发表于 2009-12-11 22:49
你护住前胸干横么,我一般都从腿开始吃小笨蛋 我是UNICON 发表于 2009-12-11 22:47
本来就是阿 在讨论佛教的时候,突然被弄成**功了 你说我冤不…… 黄秋生 发表于 2009-12-11 22:29
你好意思说,我从婚姻版领你几次了吧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2-11 22:50
我那是在你得领地串门 我得意思你别去非你区得瑟 听过辽宁省长去上海办案得么 根本就没职业操守![..200752115047629.] 漫天舒云淡淡飘 发表于 2009-12-11 22:54
操,估计还真有。 反正当年辽宁也不是吉林那女记者揭穿了啥事,传闻被人暗杀在北京街头。 后来大概辟谣过了,没死。 黄秋生 发表于 2009-12-11 22: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