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脸老猫
收起左侧

欢迎大家推荐感闻版主人选,可多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1 2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女的也可以的话,我推荐闲庭落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猫升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DOGOD是男的还是女的,她血笨,上次删除我一个帖子好半天都没删除掉,我都急得快要去帮她啦
我是UNICON 发表于 2009-12-11 21:54



哈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团支书挺好的。。。
落后知识分子 发表于 2009-12-11 21:55

那你看我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2: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看我咋样?
羊脂球. 发表于 2009-12-11 21:57



你还来没多久就耍流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都好,都是好人,左手右手都是痛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版主方面,我再推荐各自保平安和唐米米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2-11 21:32


各自保平安是原来的区版主

已经退休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自保平安是原来的区版主

已经退休了呢
dogod 发表于 2009-12-11 22:04



我,,,我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来没多久就耍流氓呢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2-11 22:00

我这是为了促进跟女同胞的交流,为繁荣感闻作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DOGOD是男的还是女的,她血笨,上次删除我一个帖子好半天都没删除掉,我都急得快要去帮她啦
我是UNICON 发表于 2009-12-11 21:54


我是男的

那次是失误啦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