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28|回复: 3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12月11日我的欧美,美日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1 1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好,今天谈下我对欧美的看法



美日小时图

美日小时图
























从小时图上看,欧美的震荡越来越窄,成三角形,蕴含突破。从天图上来看,欧美下降已接近百日均线的位置,同时在周图上接近布林格轨道的支撑,布林格中轨和百日均线起到支撑作用。现在的位置还是很关键,昨天汇价波动不大,看不清楚明确的方向,如果欧美下破1.4700美元才能抬头。观望为主,如果欧美下破1.4700我会选择跟进。

美日暂时回到了88.20上面,是个不错的信号,但是从日图上观察,美日还是弱的一塌糊涂,起码要上90才能说有向上的可能,现在的位置处于两条趋势线的中间,那做起来也比较简单,在接近上趋势线的时候做空,接近下趋势线的时候做多,否则我不会轻易进场。有朋友想看看我手上86.13的空单,之前手上有张86.13的空单和86.17的多单,我在88.06的时候做空美日,下到87.5的时候把两张空单都扔了,解了锁,虽然损失的几十点,但是现在手上握有86.17的多单,还是比较有利的。如果下,继续锁,如果上可以顺势加单。祝大家交易顺利


结交做外汇和准备做外汇的朋友
qq:386874369
发表于 2009-12-11 1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评论什么了,呵呵

我不认为专业操盘手总是做对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3# 猪肉卷别跑

锁单确实不用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