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96|回复: 1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推荐个美发店吧,姐姐妹妹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1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来日本后第一次想大大的修理下我的头发,想剪染烫。住在葛西。姐姐妹妹们有推荐的店店么?谢谢啦!
发表于 2009-12-9 19: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葛西不知道啊~~池袋的话可以一起去哦~~
最近我也想染呢~~[.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最近想弄头发,剪下,染下。池袋我可以去。就是不知道哪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池袋我也想去,我也不知道哪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2: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约个日子大家一起去吧~~说不定还能打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我也不知道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ei1983 于 2009-12-16 21:20 编辑

我觉得哪家都行,找最厉害的那个,也就是最贵的那个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一直都是在渋谷ash弄的,店长蛮推荐的。
那边有介绍人过去,第一次有半价的优惠。
MM们可以看看。
我的会员号码是59047,你说这个号码,就可以半价了,我找的是店长仙田山さん。
如果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找店长不便宜,但是我觉得他的技术不错。
这是前几天店长帮我弄得发型
abbr_b233797fd5b060aa332c8113c7b98f0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池袋那家好么??
我也想剪头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1: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哪家都行,找最厉害的那个,也就是最贵的那个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一直都是在渋谷ash弄的,店长蛮推荐的。
那边有介绍人过去,第一次有半价的优惠。
MM们可以看看。
我的会员号码是59047,你说这个号码 ...
giei1983 发表于 2009-12-16 21:09


那连剪带染半价之后多少米呢??合适就去试一试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