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98|回复: 3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对欧美的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0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好,以下是我个人对欧美的看法,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互相学习。

11.gif

我的交易思想很简单,顺势操作,这样会比较轻松.从4小时图上看欧元1.48这个位置被考验了5次,实在太关键太关键的位置了,相信肯定会有很多止损盘挂在这个位置,被打破后会出现一波向下的行情,可以看到下一个支撑是1.4630有100多点的空间,那说明现在做空的话是有空间的,支撑被突破的话变化为阻力,所以我相信现在1.48会成为欧元回条的阻力,昨天就做空欧元只下跌到1.4775这里就反弹,被打了止损,今天一天都没有冲过1.4865,可以从小时图上观察在1.4865有双顶,更加坚定了我做空的信心,在1.4840做了空,我看的位置是破1.4700的.

至于美日,关键的关键还是88.20所以建议在88以下挂空单,如果破了88.20再次探底不是没有可能,不要忘记过去的教训.美日在上周我也发了帖子,主要空头反扑,确实没想到非农数据那么好,接下来观察88.2吧,还是那句话,做多的当心了.

结交做外汇和准备做外汇的朋友
qq:386874369
发表于 2009-12-9 0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做空一定要快准狠,千万别犹豫。否则一旦套住。。
90做多被套住,半年之内差不多回来了。
88做空被套住,估计3年之内都回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0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2# 积木

挂止损,随机应变,明天的战术随着汇价的变动而变动,但是顺着趋势做永远不会错。其实我手上在86台的多单是想看93,94的,但是现在趋势如果向下的话没有必要非要等到低抄,有钱就先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09: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住咋赚完了才来呀
我也是第一单被止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