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11-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好,以下是我个人对欧美的看法,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互相学习。
我的交易思想很简单,顺势操作,这样会比较轻松.从4小时图上看欧元1.48这个位置被考验了5次,实在太关键太关键的位置了,相信肯定会有很多止损盘挂在这个位置,被打破后会出现一波向下的行情,可以看到下一个支撑是1.4630有100多点的空间,那说明现在做空的话是有空间的,支撑被突破的话变化为阻力,所以我相信现在1.48会成为欧元回条的阻力,昨天就做空欧元只下跌到1.4775这里就反弹,被打了止损,今天一天都没有冲过1.4865,可以从小时图上观察在1.4865有双顶,更加坚定了我做空的信心,在1.4840做了空,我看的位置是破1.4700的.
至于美日,关键的关键还是88.20所以建议在88以下挂空单,如果破了88.20再次探底不是没有可能,不要忘记过去的教训.美日在上周我也发了帖子,主要空头反扑,确实没想到非农数据那么好,接下来观察88.2吧,还是那句话,做多的当心了.
结交做外汇和准备做外汇的朋友
qq:38687436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