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jj091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上照片啦,因本人回国,横浜出爱车,天簌INFINITI改装版,爱车的朋友不买也来看看呀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6: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问个事,雷达探知机多少钱装的?好用吗?
王的男人 发表于 2009-12-10 15:28



好不好用要分人了, 我的是东西5万,装一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9: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04: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帮顶!!!
积极向上 发表于 2009-12-10 19:36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1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1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浜的朋友们来帮忙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1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买不买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08: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车不错的哥们,诚心想要的哥们,我决定接小刀,来吧,你们尽管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把自己车的照片放上去才有说服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3: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配置也不错。
这车国内好像挺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横浜我在横浜我在横浜我在横浜我在横浜我在横浜我在横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