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是右边的金属色比较有运动感吧。。。[.E36A8.] 不过这种设计的,洗起来比较麻烦。。。 forester_5 发表于 2009-12-8 13:08
楼主喜欢这款车??果然品味不同 我就是接受不了后面没有屁股的车 所以比较喜欢肌肉车的类型 棱角分明那种 不过如果没屁股的话 SUV勉强可以接受 顶了 楼主有钱人啊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8 13:55
很帅,可惜只有3个颜色,要是4种就好了,一个轮子一种,呵呵 2018 发表于 2009-12-8 15: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