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81|回复: 1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我的爱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7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就是有点冷!
写真zoomer.jpg
发表于 2009-12-7 2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ER 我喜欢的也 当初差点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见什么样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仪表盘够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仪表盘够狠......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8 01:08

就是换了个LED而已
手机曝光时间有点长哈
再来个正脸
没有一张不抖的!
IMG_003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脸更霸道 这款马力好像还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比同年的today高一点跟dio一样?
这车nb的是电喷还带触媒!超级eco
看到有卖subcon的哈哈
没准还能再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8 0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天,开这东西,受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6: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付里面可以说是最有人气的车了
tanzhihua 发表于 2009-12-8 02:05

要说卖的好那还是DIO,JOG,LETS呀
以前的那辆35DIO真的是很快
换了大口径化油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