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八宝甘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八宝闲置〉》◇◆◇◆◇◆◇啥都有。。嘿嘿。。^ε ^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8 0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好看,就是我穿不了,MM的脚好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8 0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9OP 多大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恭喜你哦![.BDA6AD.]
vivian_sj 发表于 2009-12-8 00:17


谢谢。。。。

那天的鸡味道很不错,过几天打算多买几只,送人。。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9OP 多大码
宝贝壮壮 发表于 2009-12-8 00:23


均码的,m左右MM都可以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买蓝的好还是红的好 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MM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买蓝的好还是红的好 555555555555555
宝贝壮壮 发表于 2009-12-8 00:33


呵呵。。。谢谢mm喜欢
我当时也是像mm一样。。。所以就只好买了两件。。。

还有那个蓝色的确切的说还有点偏绿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那个红的吧,呵呵    但是我的积分还不够 我能买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那个红的吧,呵呵    但是我的积分还不够 我能买不
宝贝壮壮 发表于 2009-12-8 00:43


对呀。。。mm不说我还没发现呢,mm还差25分。。。加加油一会儿就可以买了。。

可以给mm先定上,等mm分够了,再交易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