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リアは車のお尻です、フレームにいってなかれば、問題ないと思います、 FFとFR違いが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また、本日部品を頂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度、車を買うときにお願い致します。 。 2-5 22:22
LS是卖车的???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2-5 22:31
是屁股~~呵呵呵 如果没有伤到下回り 就应该可以~~有些事简单的钣金 应该没有问题!~ 但是修过的车的密封性 会大打折扣 最简单的就是走起来 门 和胶皮之间 会有轻微的响声!~很难解释 小闹钟 发表于 2009-12-5 22:27
微妙の変形では板金でも修理できないので、 おっしゃるとおり、異音か振動が発生してしまいますね。 崔志新 发表于 2009-12-5 22: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