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aoxin322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关穿孔的话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28# 猫小仙 应该是越早的越不容易长没,还有就是针穿的比打的不容易长没,嘻嘻,谁说的呢 不过俺4岁时用针穿的那两个即使很久什么都不带就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23: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28# 猫小仙  应该是越早的越不容易长没,还有就是针穿的比打的不容易长没,嘻嘻,谁说的呢 不过俺4岁时用针穿的那两个即使很久什么都不带就没事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09-12-6 23:53

同意,,,我也是,
我是5岁时候一边打了一个,,中间很长一段时间不带,都没事,后来一下打了四个,耳页最上面,边边打了一 个,一年多没带,没了,
现在是一边四个,一边1个,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0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32# 962464 呵呵,有一拼了,我是右边6个,左边一个洞,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叫“撑”阿??[.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想哭了
我打了俩耳洞
都一年了  还没好
OnIy 发表于 2009-12-5 20:15
我都三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2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34# camille0424 就是由小变大,哈哈,和吃饱了撑的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想哭了
我打了俩耳洞
都一年了  还没好
OnIy 发表于 2009-12-5 20:15



同一个洞,,打了3次,,封三次···,,.....

很容易敏感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34# camille0424  就是由小变大,哈哈,和吃饱了撑的差不多
xiaoxin3223 发表于 2009-12-8 21:39

呵呵

还是想像不出来,,mm上个片片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我金属过敏越来越严重后,我那耳洞有跟没有一样了.哭,原来不过敏的,怎么现在就这么严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0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39# 枫雪 带纯银的,纯银的对皮肤好,而且有消炎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