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借穿名堂租袴(HAKAMA)セッ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0 18: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穿hakama 的样子真漂亮
我也要毕业了
真犹豫要不要买呢
买的话以后有没机会穿,租的话有不是很划算。。。。好纠结呀。。。
即使穿上去了结业式,过不了几天又是大学院开学时(我大学和大学院是一所)
所以 ...
あき^-^晶 发表于 2009-12-30 02:58

那就穿吧!如果你用的话我给你留出来。
我本来也非常纠结,但是想象毕竟最后一次机会了。(当时早就决定毕业后工作了,所以不可能有毕业式了。)[.FBE0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0 18: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用买双袜子就可以了是吧[.AAFBA65.]
syueijp 发表于 2009-12-30 03:50

YES![.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2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借MM这套东西 不过还不知道毕业式是哪天。。。MM在什么地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4: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借MM这套东西 不过还不知道毕业式是哪天。。。MM在什么地方呢?
水灵儿 发表于 2009-12-30 23:36

东京附近~~~[.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18: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是借的话要邮寄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01: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是借的话要邮寄还是?。。。
水灵儿 发表于 2009-12-31 18:46

当面交易~邮寄太麻烦了。邮费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 03: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新年快乐啊~~~[.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猪~~~~
新年快乐~~~~[.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1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up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0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月23日毕业式
考虑到要穿的问题 想22号就拿到这样的话算2天租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