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07|回复: 1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点不合适,试转新衣一件。有兴趣者乱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1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周去逛三井lalagarden,不知道为啥就买了这件衣服。在店里没有试穿,就比划了一下,觉得挺好,买回来试穿了,被大叔说像孕妇?很郁闷,所以拿到这儿来转转试试看。能转出去最好,不行,只有留着自己当伪孕妇了。
eartboy家的op。100%纯棉。11号,买回来就试穿一次,还没有下水。纯棉的,所以手感很好。2500包邮转了。当然如果近面交也可以,有意者请跟贴或者短消息都可以。
nikon照片 073.jpg
nikon照片 074.jpg
发表于 2009-12-5 1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吧,等开春你就是孕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2: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上说的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dui对春天是怀孕的季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吧,等开春你就是孕妇了
doudoumi 发表于 2009-12-5 12:30

去,去,后年也轮不到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dui对春天是怀孕的季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09-12-5 12:35

你当我是猫阿。俺不要,养不起娃了,一个够够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顶一下,没人算了。当伪孕妇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波波鱼 发表于 2009-12-7 00:12

谢谢,好人。不过估计转不出去了,算了。自己想想办法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人。不过估计转不出去了,算了。自己想想办法穿吧。
晶晶亮 发表于 2009-12-7 10:09



想办法把肚子变大,就顺理成章的穿上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