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fskof200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Skyline 随意贴※ №①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兄 去哪啦??????? 到底有ETC要花多少钱啊???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5 16:44

ECT的话2-3万也[.D81A0477.]
现在没他不行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掩盖车牌 ??因为万一你的女朋友或者你的朋友发现你的车停在HOTEL的话 那不就是解释不清楚了!~哈哈哈[.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9# wang3891

哈哈 不是当TAXI  那不成了跑黑车了吗 呵呵 就是那天看见有卖的 好奇 以为是玩具 就买了 回来一看 真的是车载的 就放在车里 一直没敢拿出来 不知道警察管不管 说实话 我挺喜欢TAXI职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 乌龙茶

谁说的 ひまわり出租车公司就是黄色的  再说我这明显是美国TAXI的风格 跟日本没关系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reebao

没有啊 买来几乎没怎么用 也没设置 普通的松下单反而已 估计设置一下 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12# ZOOM-ZOOM

好 我近期准备弄一个  我回国准备买个MOMO的方向盘带回来 但是安全气囊就没有了 你说怎么办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13# ZOOM-ZOOM

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看来一个人还是至少有2辆车最好 一辆帅气点的 一辆大众化一些 不要招风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13# ZOOM-ZOOM  

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看来一个人还是至少有2辆车最好 一辆帅气点的 一辆大众化一些 不要招风 哈哈哈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5 23:12

车号不要太显眼就可以
MOMO不错 手感很好 [.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19# ZOOM-ZOOM

哈哈 我的不显眼 普普通通的车号 没花钱选  对了ZZ  日本买个MOMO大概多少钱 新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