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1-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八宝甘粥 于 2009-12-5 23:46 编辑
今天,在互助的帖子被斑竹转到穿名堂了,由于几分不够,而且也超楼了,所以占时不能交易。正好借此机会,好好的休整,总结一下。正式来这个坛子,也就2个月左右,开始出售自己的闲置YY也就1个半月,不过感觉遇到了好多事,有的没的,该有的该没的,都让我撞到了。。。[.62C7A9] 就这样碰碰撞撞的就给转到穿名堂了。我也没什么文采,小时候最怕的就是写作文,所以就流水账似的,写写我的小春历险记吧。。。
10月28日开帖卖闲置开始,几乎天天一回家打开的第一个开关就是电脑电源,上的第一个网站自然就是小春,最喜欢登入后,听到”砰。。砰。。”的短消息提示声。。。嘿嘿;P 然后就边转闲置边在坛子里乱逛悠。。。[.78ABE12.]
第一件大事就发生在乱逛的时候。。。
看到个卖包包的帖子,自己觉得真假有问题,就回帖说了句,这下好,引来了一场电话骚扰事件,后遗症就是到现在都不接不认识的电话。这件事我也在穿名堂诉苦了,当时也得到了很多MM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忠告(在此向那时的JMs表示感谢,谢谢[.1427A9] ),之后我也吸取了经验教训,看到类似的帖子,就当作没看见,转身就走人,现在终于平静了。。。。
第二件事也不算什么大事,就是平生第一次在非官方网站上买衣服。
以前在网上买过YY,但是都是官方网站,所以质量,售后方面都很不错,就算不合适也都能退。在小春上看到了挺喜欢的YY,因为担心不合适,一直犹豫要不要买,结果最后还是没坚持住,出手了。。。东西到了之后,各方面都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当然也不可以退的。就这样我决定以后坚决不在非官方网购。[.087]
第三件事就是在穿名堂的MM那里购买了生平第一件中古YY
这件事改变了我对中古一直以来的偏见。记得刚开始转让自己YY的时候,有MM问过我可不可以交换,我当时立刻就回绝了对方,因为我一直都对中古很有偏见,自然是不会接受交换了。但是自己第一次试着买的中古YY让我意外的觉得很不错,无论是价格还是款式,我都很满意。自那之后就改变了我不买中古衣服的想法[.D3AC3] 。这还是要谢谢第一次卖给我YY的MM,在此就不提ID了,谢谢[.0DD42A76]
第四件就是发生了交易事故。
有一位mm在多方咨询过号码后,购买了我的YY,结果那位mm穿上肩膀大小不合适,所以我便同意给她退,但是邮费需要由买家承担,于是那位mm便说袖子的地方有很大一块污渍,认为我没有注明有污渍,应该由我来承担邮费.....等等,于是双方就发生分歧,最后那位mm说要投诉我,衣服不退了。。。这件事让我更加注意,为了今后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在拍照的时候就前前后后多拍几张,好留下来做底,万一出了什么事情也好处理。虽然自已也很不愿意这样,但是实在不想为这种事情浪费时间。
第五件事就是昨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互助转闲置的帖子,被斑竹编辑到了穿名堂[.385C55C]
昨天一开电脑,就发现自己的在互助的帖子被转移到了穿名堂,起初还以为是自己眼睛看花了呢。。呵呵:P 可是我分也不够,楼数也超了,突然就这样把我扔进了穿名堂,啥准备都没,咋办呢?!!只好占时停止交易了,不过心想其他人在互助卖闲置不是也卖的好好的吗?咋就俺给碰上了呢,像中奖了似的。。不过这样也好,激励我快点努力,能尽快成为穿名堂的一员,因为我还是很喜欢穿名堂的JMs的[.134D2.] 。
现在,写这个也是觉得自己来这里没多久,却感觉遇到了不少,也学到了很多,现在帖子被锁了,不过再努力努力分也快集到了,正好趁此机会总结一下,同时也想和jms交流交流。。呵呵;P
俺不会写东西,愿意看的mm就将就的看看,觉得无聊的mm也请高抬贵手,别再打击俺了。。谢谢
还要在此感谢在互助时,相信并给于我帮助和鼓励的MMs,[.1427A9] 谢谢你们[.1427A9]
----八宝甘粥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